終於來到Homestay家裡
見到Home ma, Pam 第一眼感覺她是個很熱情的人
果然沒錯,Pam 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媽媽
Pam跟Claire的home ba, Britt是一對在一起10年的情侶
他們都有共識不要再結婚, 因為他們都已經60歲,希望就這樣繼續下去
他們也希望各自有各自的空間,所以他們都有自己的房子
周末才一起度過

Pam家外面有很多樹,真的是很舒服的地方
我的房間也很溫馨
那兩隻貓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可怕 我也沒過敏 呵呵~~




我最喜歡的是廚房,因為有一個觀景窗在上頭
陽光會照進家來 感覺很溫馨
坐在廚房吃早餐 看電視 感覺很舒服
可惜 我的房間還沒有電視...

第一天Pam就開車走了公車路線帶我們去學校看一看,
我的韓國室友, So Yan帶我們去看了一下Student Service Center, 還告訴我們要怎們買bus pass

還去超市採購 自己選了想吃的東西當早餐
我買了Cereal, Bacon, Bagel, Milk, Eggs, Yogert and Cheese
美國超市什麼都有 原本就很愛逛超市的我感覺超興奮
後來Pam跟我們說 其實他不煮飯的 所以她可以帶我們去買東西我們自己煮
這樣一來 她也會少收我們一些錢

Claire住在Britt家也很讚
他家很漂亮也很豪華 還有超棒的夜景可看
妙的是Britt在陽台上放了一個超大超大的浴缸
大概可以容納5個人吧~
而且~水是熱的唷~Pam說我們可以穿泳衣下去泡澡
還有美麗的view可看,讚啦!

晚上Pam and Britt帶我們去吃了一間很有名的上海菜
他們都很喜歡吃,  但是....我覺得實在不是普通的鹹ㄟ~
還認識了Claire的室友Kenbo還有她的朋友
發現其實大家都非常nice, 對我們兩個也都很好
Britt也是個nice的爸爸
我想,我們是幸運的!!
接下來,就好好enjoy在這邊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