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發了! 準備開始我的新生活囉! 
前一晚整理行李都快發瘋了! 果然我太多東西想帶,一秤之下超重了~只好捨棄我的泡麵囉...嗚

一早爸媽比我還早起呢!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出門才到巷口,我就忍不住哭了~捨不得爸媽,也擔心他們
Jo也陪著我哭,他說他很捨不得我,但是還是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體驗這新生活ㄚ伸也來機場送機,哈~我又不是去4年~只去4個月阿!!但是還是很感動啦! Madeline也打了電話來! 而且她也哭了,唉唷~不可以啦~妳要保持開心的心情,生的寶寶才可愛唷~

進了海關後又跟Jo通了電話,他還是哭了,我也哭了,這種心情真的很奇妙
畢竟我們沒有分開那麼久ㄚ! 嗚....I'll miss u, baby...

一路上Claire跟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就醬子,我們要出發了!一切感覺都是那們不真實但是一切都要發生了!

第一站來到了東京轉機,趁著空檔,我們當然要發揮我們勤於逛街練出來的好本事好好逛逛ㄚ~
嘿嘿,沒想到真的給我們挖到寶啦~盡然無意中買到了"9 YEN" 日幣的餅乾,而且還是咖哩口味的卡哩咖哩唷~
Yes, 9 YEN only!! 呼呼~真不敢相信可以在日本買到這ㄇ便宜的東西哩~而且還蠻好吃的呢!





登機前,還遇到了同飛機的金髮帥哥跟我們聊天,哈~還沒到目的地就有豔遇啦~ 好吧~我承認,他的目標不是我啦~因為我實在太邋遢了~他拼命的跟Claire聊天,還給了我們名片,原來他在Intel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