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 實在很受不了噪音的污染, 搞的我神經衰弱
接下來已經沒有時間在我溫暖的床好好睡一覺到自然醒了! 因為出發在即, 只剩3天了! 我一定會想念我可愛的床的~

Wowo...突然感到有點不知所措, 手腳慌亂了起來,這件事就要實現了, 
今天終於send notice給客戶, 告訴他們我要離職了, 也交代了職務轉交
Eline說, 看到這些mail他也感到不可置信, 我真的要離職了! 
在這裡5年了, 其實跟很多同事都培養出了感情還有工作的默契
很喜歡這裡的同事, 大家都很nice, 由於年紀接近, 平常也是說說笑笑, 工作起來也開心多了!
繼Damon & Peggy 離開後這邊就冷清ㄌ一些 (起碼對我來說是啦!)
Eline說等我真的不來那一天, 這裡應該更冷清了吧... 嗚...其實我也很捨不得ㄚ~

最近, 身邊的有些朋友一個個有好消息
懷孕, 找到工作, 訂婚...似乎每一個人都在往自己人生該發生的事情邁進
而我, 即將結束原本安安穩穩的生活, 走向另一段新生活, 體驗和原本不一樣的人生
我的生活即將離開平順的軌道,卻不知道是否還能一樣的順利呢?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