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了
只剩10天, 我就要出發了

心情還是悶悶ㄉ
還是感到難過
大概也因為擔心Peiling吧
她就要回來了
雖然真不希望在這種時候看到她是因為醬子的事

貼心的薇也感覺得出來我最近的變化
high不起來 老是想東想西的
也奇怪的是老是想哭 明明我以為我已經過了愛哭的年紀了...

離開的這112天
我希望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每個人都好好的
平平安安 身體健康
每天都開開心心
希望我回來的時候大家還是一如往常

我也要加油
雖然也要去玩 也是要好好的唸書啦!

加油囉!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