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了!
只剩2個星期, 我就要離開可愛的家, 爸媽弟妹朋友and dear Jo, 展開112天流浪至美西美東and外加Tokyo的生涯~
開始覺得有點興奮有點緊張 ...

準備行李是目前當務之急
這也是令我頭痛的一件事
已經有N個人告誡我"不要帶太多衣服, 因為一定會買新的"!!!
Oh, Yes... 大家真是了解我ㄚ~
and 我有預感,回程大包小包的行李以及超重的命運一定免不了的
但是現在要我捨棄不要帶太多實在很難
依我小叮噹的個性, 小至針線包ok繃大至吹風機我都很想帶去
什麼都要準備以備不時之需是我出門的最高原則
so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化妝包是百寶袋, 蝦米都有ㄟ~

衣服呢, 更是令我難以取捨
好吧~ 畢竟我也不是參加服裝展, 還是得安分守己當個小小"遊"學生
唸書是首要任務, 還是樸實簡單點好 (反正...會買新的...哈哈 )
所以呢~ 預計7件衣服 2件外套and 4 件褲子 要陪伴我囉~

除此之外哩~ 吃的也是很重要ㄉ
目前老實說我還沒有概念到底要帶啥吃的
只是知道要省錢自己DIY是上上策
Claire說要帶香菇煮香菇雞, 海帶芽煮海帶湯, 還要做蛋餅 
到時就看他的啦~
不過唯力炸醬麵 and VONO湯包是一定要帶ㄉ啦~

Besides, 我的藥包就一大包了
過敏藥, 腸胃藥, 感冒藥, 現在正在吃肌腱發炎藥
唉...我真是藥罐子唷~ 一天到晚吃不完的藥, 
藥ㄚ藥~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你們呀!!

其實, 打包行李之外還得打包" 心情"
接下來的112天要在遙遠陌生的地方生活
我雖然是很能適應環境的人, 但是還是會擔心安全之類的事
再來, 回來之後還要得面對現實煩惱工作的事, 
現在想起來也是不免擔心
只不過, 都走到了這一步, 就走下去吧!
現在只管收拾好心情, 準備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