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是聽說滿三個月後孕吐症狀會好點? 不是說小毛病症狀會減輕會蘇胡點嗎?

根本都騙人嘛~我還是照樣胃脹氣, 三不五時吐一下, 吃啥都會吐, 沒有特別的食物

有一天吃了一顆孕婦的綜合維他命更是要命, 不到5分鐘抱著馬桶無法控制的狂吐,比喝醉酒還誇張

也沒有特別愛吃的東西, 目前為止只有昨天睡前很想吃清粥小菜, 但也沒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我ㄤ真幸福...)

睡覺還是睡不好, 雖然嗜睡但是睡眠品質好差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知道懷孕後開始,不免幻想baby會長什麼樣子...

我還曾經做夢一個小女孩叫我媽媽,而且場景就在現在的家, 呵呵~ 想的都是女孩兒

無意中逛到一個網頁可以合成爸爸媽媽的照片模擬小baby的樣子,好奇試了一下

看到結果大笑好久~ 會長這樣喔??? 一點都不像阿~ 這小孩是打哪來的? 噗

 ScreenHunter_740.gif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1.11.15

~是懷孕的人毛病特多嗎? 自從懷孕後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一定起床上廁所

要不然就是翻來翻去好難睡, 明明肚子還沒變大就在難睡是怎樣~~

要不然就是三不五時拉個肚子, 吐一下, 這幾天開始腰痠背痛, 痛到我骨盆都在痛, 走路坐下站起來都不蘇胡~ ~ 沒有一天是爽快的啦!!  

原本預計11/26才要產檢, 但我實在痛到走路都有問題, 只好提前找醫生報到去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11.11.01 

這幾天感覺有點不太舒服, 所以擔心baby不知道是否安好, 但是產檢時間又還沒到, 於是我跑去附近的婦產科診所, 醫生聽了後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 (嘿嘿這就是我的目的), ~ 心跳聲很有力, 我就放心多啦!! 也長大了, 2.86cm, 很好, 很乖的有在長大, 目前我體重也還沒增加 (廢話,因為懷孕之前就胖在等了…)

三天後回診, 已經3.23cm~ (有長這麼快喔?) 心跳聲也正常, ~ 鬆了一口氣!

看超音波照片,感覺有看到手腳耶~ 呵呵好可愛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