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灑花! 叮叮弟弟滿月囉!

IMG_8530

 

跟之前一樣, 我月子中心沒住到30天, 這次甚至只住了19天, 雖然很挫咧等, 但是待在月子中心都不能看到小火車; 回家後公公婆婆帶他回家來看弟弟也方便

滿月一定要回診打預防針, 弟弟的安全座椅還沒裝好, 只好請公公婆婆帶著小火車我們一起去醫院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火車是在出生後第14天掉了臍帶, 叮叮在第12天就掉了

叮叮是個口慾很強的baby, 比哥哥還強

是那種喝完奶睡著後如果不小心醒來就還會討喝的那種...即使只是剛喝完1個小時

所以常常他都掛在我身上, 尤其在醫院那三天母嬰同室, 真是累壞我了!

張開嘴討喝的樣子還真是可愛, 嘴都歪到天邊去了!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噗~ 部落格都長草了我, 因為我又生了一個小孩, 哈哈

懷孕期間又要帶小火車, 又要挺著大肚子, 中間的辛苦我看要真的體會過才知道, 我當初也不知道會是這樣累呀!

但是要有二寶這件事情其實在計劃中, 雖然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掙扎, 我跟我ㄤ一直在要生不要生中猶豫, 到了最後還是覺得: "人生中總是要有兄弟姊妹才有樂趣", 就這樣我們想要幫小

車添個弟弟or妹妹, 我心裡是很希望有個女兒, 想要以後有女兒會撒嬌, 也想要看我ㄤ寵愛女兒的樣子, 知道是個弟弟雖然心中小小失望, 但是想想這樣更好, 兩兄弟可以玩()在一起也

是很熱鬧! 但是生完第二胎的我是不可能再因為這樣生老三的! 本人我產線宣布停產, 要好好享受人生了!!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終於開爬囉!

11個月的小火車終於願意跨出去開始爬行,但是....同時間他也站起來準備開走

一樣還沒長牙 @@

IMG_6404

IMG_6566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小子很好命, 不到一歲就跟著我們去墾丁,住的還是五星飯店哩! 目的是慶祝我們結婚四週年啦! (咦~有了孩子後這種文章就不單獨寫了..噗)

因為帶小火車, 所以完全不打算開車, 想到要讓他在車上5.6個小時,不要說他可能不耐煩,其實我自己也坐不住

所以這次準備就是個...花錢之旅...對~ 行程是高鐵+租車+五星渡假飯店...嘖~ 成本好高!

但是這種天氣去墾丁我想最適合了, 夏天實在太熱不敢去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