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弟弟滿四個月囉! 照樣還是得去打預防針, 姑姑們又來陪我們啦! 哈

四個月身高60cm, 體重6.9kgs, 跟哥哥同時期差不多重, 但是...身高少了一些些 @@

阿木我有點擔心耶! 哥哥目前身高有點停滯甚至落後在3%了! 弟弟要加油千萬不要跟哥哥一樣啊!

大家都說弟弟看起來比哥哥有料, 其實各位叔叔阿姨都誤會了,人家我們是臉大! 哈哈, 占的版面總是比較大 嘿嘿

IMG_0663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歲十個月的小火車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有些時間是在奶奶家我看不見, 不知不覺奶奶也教了他好多東西

曾經試著拿圖卡逐一問他什麼東西是哪張, 他都能一一回答無誤, 瞬間讓我有種他長大的感覺

語言方面在一歲八個月左右會說的第一個詞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 是巧虎! 曾經叫過一次"媽媽"但是後來就沒叫過了, 嗚嗚

現在慢慢的都會回答"好", 也會說一些單字像是"豹"(看動物頻道的結果@@), 重點是會不停的叫"爸爸"!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個多月的叮叮經歷了人生第一個農曆新年, 我慶幸這兩兄弟有很多個愛小孩的姑姑, 過年好幾天都是姑姑們輪著抱, 輪著照顧包含喝奶換尿布!

讓我稍稍可以有喘息的時間, 真的是很幸福! 就連打預防針也有姑姑相陪!

原本打算留到三個月剛好要過年時後準備要穿的衣服竟然太小了啦! 長褲成了七分褲, 肚子該邊也是緊緊緊...

IMG_9601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滿兩個月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時候

這小子目前奶量還是停留在150cc, 但是常常喝不完

健兒門診身高體重看來是都正常, 阿木我就不計較了, 可是會心疼那些喝不完倒掉的ㄋㄟㄋㄟ耶! 都是阿木我的心血阿!

 

叮也是個奶嘴控, 只要給吃奶嘴就安靜下來, 要不然全身蠕動扭的跟條蟲一樣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實在有點對不起小火車, 因為自從懷了叮叮, 我就再也沒力氣寫blog把他的成長紀錄下來; 一下跳到1y7m...阿木對他金拍謝啦!

1y7m最大的變化就是他的世界多了個"弟弟", 真真實實的在他面前出現, 從我懷孕後期肚子大了我就天天告訴他:

"肚子裡的是你的弟弟喔"

"以後要跟弟弟一起玩喔"

三不五時也會跟他玩"弟弟在哪裡?"的遊戲, 他倒也真的能正確的指著我的肚子, 而且還喜歡把我衣服掀起來挖一下肚臍, 因為他覺得那是弟弟 (歪腰~)

vivi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